美国大学理事会东部主席访问UFEIC-招生官访问-大学联盟升学指导-UFEIC

美国大学理事会东部主席访问UFEIC

时间:2016-02-22 10:05    点击率:

2013年6月28日,美国大学理事会(College Board)东部主席莱缪尔?贝里先生一行到访对UFEIC教学基地,并于当天下午就同学将要面对的SAT/AP相关学习及考试等问题做了专题讲座,就SAT的重要性、开设AP课程的重要作用、SAT/AP对于学生申请美国知名大学的关联性等美国大学申请的相关问题,与广大的学生及家长面对面,深度剖析SAT/AP考试与美国名校申请。
 
  莱缪尔?贝里先生此次访问是美国大学理事会2013年第三次对UFE中心进行的访问。并在访问期间两度在华发声:提醒学生在申请美国大学时应给予SAT/AP以足够的重视。莱缪尔?贝里先生是美国大学理事会教育委员会(东部地区)首届主席,同时也是非洲裔美国人研究机构国家协会(NAAAS)创始人。自2003年起,贝里先生就进入美国大学理事会从事相关工作。
 
  讲座当天,很多学生及家长闻讯赶来,就自己关心的留学相关问题同贝里先生进行了沟通交流,本次讲座,为我校学生提供了重新认识和了解SAT/AP考试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