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FEIC大学联盟院校推荐——圣路易斯华盛顿大学-推荐院校-大学联盟升学指导-UFEIC
当前位置:首页 >> 大学联盟升学指导 >>  推荐院校

UFEIC大学联盟院校推荐——圣路易斯华盛顿大学

时间:2016-04-11 16:21    点击率:

大学简介

  圣路易斯华盛顿大学(Washington University in St. Louis)坐落在美国密苏里州东部的圣路易斯城郊,是当今全美最好的15所顶尖研究性综合大学之一。1853年建校,次年命名为华盛顿大学"Washington University"以纪念美国国父——乔治·华盛顿,早于另外一所公立的华盛顿大学,西雅图华盛顿大学。该校在美国新闻和世界报道(US News&World Report)2014大学综合排名中名列14位,超过康奈尔大学、布朗大学等多个“常春藤”名校;2013年世界大学学术排名(ARWU)全球第31位,2013年泰晤士报世界大学排名42名,2015年USnews世界大学排名41名 ;美国9所“新常春藤”名校之一,属世界一流大学。其入学竞争激烈程度和哥伦比亚大学并列排名第5,录取率仅为19%。历史上共有24位诺贝尔奖得主在此学习或从事教学研究工作。

  圣路易斯华盛顿大学学校下设文理学院、建筑学院、艺术学院、商业管理学院、工程及应用科学学院。

  学校地址:密苏里州,圣路易斯

  学校性质:私立

  学校排名:USnews综合排名14

  创立时间:1853年

  优势专业: 社会工作,法学,医学,商科,生物科学,物理疗法,政治学,心理学

  学校网址:http://www.wustl.edu/

  优势专业

  医药、法律、建筑、工商管理硕士(MBA/EMBA)

  乔治沃伦布朗社会工作学院排名全美第1

  医学院排名全美第3

  建筑学院排名全美第4

  工程学院的生物医学工程系排名全美第12

  法学院和Olin商学院排名全美第19

  在理工科方面,圣路易斯华盛顿大学的生物化学、生物物理、生物分子和土木工程在美国高校中处于领先地位。

  在人文学科和社会科学方面,它的德语、政治学、语音学和经济学都在美国高校的同类学科中名列前茅。

  大学排名

  2016 U.S.News美国研究生医学专业排名 - 第6名

  2016 U.S.News美国综合大学排名 - 第15名

  2016 U.S.News全球大学排名 - 第34名

  2015 U.S.News美国研究生社会服务工作专业排名 - 第1名

  2015 U.S.News美国研究生医学专业排名 - 第6名

  2015 U.S.News美国研究生建筑学专业排名 - 第9名

  2015 U.S.News美国综合大学排名 - 第14名

  2015 上海交大世界大学学术排名 - 第32名

  2015 U.S.News全球大学排名 - 第41名

  2015 泰晤士报高等教育世界大学排名 - 第60名

  2015 QS世界大学排名 - 第110名

  申请条件

  IBT:100+

  IELTS:7+

  SATI:2110-2320

  SATII:不需要

  ACT:32+

  GPA: 3.65

  学校费用

  总费用 :$64,763

  每年学费:$48093

  Out-of-State Tuition: $48,093

  Room and Board: $15,280

  Books & Supplies: $1,390

  周边环境

  位置

  圣路易斯华盛顿大学位于美国密苏里州圣路易斯市。曾于1904年举办过第三届夏季奥林匹克运动会。面积约为66平方千米,人口约为35万人。

  气候

  圣路易斯市四季分明,年平均温度为12度。冬季受加拿大冷气团南侵影响,容易造成降霜飞雪的天气,夏季受墨西哥湾的热带海洋气团控制,又有闷热之感。最热为1月,平均气温0℃左右;最热为7月26.6℃,年降水量980毫米。

  交通

  圣路易斯市包含四个州际公路70号州际公路,公路横贯东西,连接到一个较大的区域高速公路系统。南北的55号州际公路进入城市在南附近CARONDELET街区,并链接中心城市,和64号州际公路和44号州际公路进入城市西部,平行运行。圣路易斯市区没有公共机场。圣路易斯市拥有并经营兰伯特-在该地区最大的机场。圣路易斯国际机场附近的西北街路易斯县 。在城市,出租汽车服务价格依据不同车辆类型,大小,乘客和距离有所调整。

  机场/接机信息:

  国内没有直飞圣路易斯的飞机,学生可以选择从芝加哥转机到圣路易斯。机场距离学校15分钟的车程。公共交通可以坐metrolink火车再转1号公交车。圣路易斯华盛顿大学学生学者联谊会(CSSA)可以为研究生提供接机服务。本科生可以与国际学生学者办公室或院系内其他老师同学寻求接机服务。

  周边企业

  圣路易斯市的电子仪表工业和电子技术水平相当发达,是世界上第一流的电子企业。圣路易斯的食品工业和制鞋工业也很发达,安赫森一布什啤酒康采恩是世界著名的啤酒产业巨头,总部就位于圣路易斯市。美国最大的飞机制造公司麦克唐纳--道格拉斯总部也设在这里。这些发展潜力巨大的公司将为华盛顿大学的毕业生提供丰富的就业机会。

  文化生活

  该校属于新常春藤联盟。圣路易斯城是美国密苏里州最大的城市,也是密西西比河畔重要的工业城市和水陆交通枢纽。市区被密西西比河分成两半,河东叫东圣路易斯,历史发展较早;河西叫圣路易斯,历史发展虽然较迟,却是市区的主要部分,面积约159平方公里。在圣路易斯城的居民中有大量的威尔士人、德国人、意大利人和爱尔兰人的后裔。而大批的黑人则在第二次世界大战后才聚居在这里。居住在市区的黑人有20多万,占市总人口的1/3左右。由于复杂的历史背景以及多种民族聚居的原因,圣路易斯市某些地区形成了国际性的住宅区和小市镇区,其生活方式和习惯也不尽相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