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北京市八一学校-学习中心-UFEIC

当前位置:首页 >> 学习中心 >>  北京市八一学校 >>  关于我们

关于我们

UFEIC---八一学校项目介绍

北京市八一学校携手北美高等教育基础课程指导中心(UFEIC) ,结合各自资源优势联手创办了培养优秀人才的世界名校准入预科班。本班学生不参加高考,招生对象是已完成高二年级学业的学生,目的是通过高三年级的系统教学和大学基础课程教学,升入美国前五十名和加拿大前十名的学府继续深造,成为具备世界名校学术能力、国际化视野、国际化思维、国际化学术能力和国际竞争力的优秀毕业生。同时,学生们还能借助北京八一学校的优秀教学品质和品牌影响力,在未来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获得进入名校、名企和优秀人才交际圈的阶梯。

目前北京市八一学校国际预科课程已经有四届学生毕业或正在在校学习,面向社会第五届招生工作即将开始。

 

北京市八一学校

北京市八一学校位于中国北京中关村科技园区核心区,始创于1947年,是由聂荣臻元帅亲手创办的荣臻子弟学校发展而来的一所现代化历史名校。学校校园面积156562平方米,建筑面积189661平方米。目前,学校集小学、初中、高中、国际部于一体,共有118个教学班,4200余名学生,教职工420多人,是北京市示范高中校。

 

UFEIC-北美高等教育基础课程指导中心简介

北美高等教育基础课程指导中心(UFEIC)是国际性高等教育交流促进机构,在美国、加拿大、欧盟、中国等地均设有办事机构。中心专门为大学本科和研究生教育提供基础教育部分课程设计和教学资源,同时也为各国的高等教育交流提供支持与服务。

北美高等教育基础课程指导中心(UFEIC)与加拿大大学学院协会(AUCC)、加拿大各省教育局(School Board)、美国大学理事会(College Board)、美国考试中心(Educational TestingService)、英国北方大学联盟(NCUK)、意大利大学校长联合会(CRUI)等权威教育资源协调或管理机构,以及加拿大、美国、英国、澳大利亚、意大利、荷兰、德国、法国、阿根廷等国的知名院校均建立了广泛的合作关系。

北美高等教育基础课程指导中心(UFEIC)在中国通过在各省级示范高中设立国际精英课程或美国高中文凭课程,提供集国际高中课程、语言教学课程、国际高中学分课程、大学先修学分课程、素质教育课程、高端留学申请等一体化国际教育服务,已成功帮助数千名中国学子步入世界名校殿堂,其开设的各类本科预科课程和研究生预科课程得到了世界一流名校和学生的广泛认可。

目前UFEIC已经与北京市八一学校、北京市第十九中学、山西大学附属中学、内蒙古呼和浩特第二中学、乌鲁木齐一中等顶尖知名中学建立了合作。